close

照過來照過來~

話說優又真的是愛魚的健康小朋友,從小就是狂吃魚成長的,

雖然腦袋還是頓頓的,

不過優又覺得大部分的原因應該是睡太多睡笨的1100  

 

根據學者研究,睡覺時間不宜過長,假如每天習慣睡的太飽太久,

很容易讓腦部遲緩、不靈活,也就是白話說的「變笨」…呃……離題了!!

 

話說優又的朋友綺綺兒前陣子開始當起了漁夫(!?!?!?!?!?),

所以大家明白了吧…

 身為下一代的我們真的好苦阿!!!!在台灣2012年的這個冬天,

街上充滿了許多挾帶著深重怨念的台灣之子,好的好的點到為止,

不然優又又要很爆走了,今天!!只談辛苦賺錢的台灣漁夫!!!!

 

我們家可愛的綺綺兒,毎天必須一大早就跑到漁港去拿新鮮的貨,

頂著大太陽讓自己原本白皙的肌膚開始慢慢轉深,

偶而我們見面,她也會很在意的說自己是不是變黑了,

綺綺怎麼說也是個二十初的年輕女孩兒,

怎麼也是希望票漂亮亮的,

但為了生活一切都是身不由己呢。

 

 

話說太多了!趕緊接著讓我們看一看綺綺的伊娜廚房(點我點我!)囉~

 

 

未命名 -1  

 

 

 

接著瞄一下伊娜廚房的新鮮菜色(點我點我)

 

未命名 -2  

 

優又吃過伊娜廚房的醉腿,只能說……「讚讚讚讚讚讚讚」!

歡迎有興趣的與綺綺連絡,

點進「伊娜廚房留言板(點我點我!)連絡綺綺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子工作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