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FHG 

 

不知不覺2012又過了一半以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真的也算是有了點年紀,

時常會回憶起過去的事,上面那張GIF動圖是優又高中時候設計的,

到現在也有點歷史了呢…

不過最讓優又感到哽在心理面的是當初自己到底是帶著什麼樣的心境,

做出這樣的感想阿?

然而現在看一看卻覺得,那時年幼無知的自己說的真的蠻有幾分道理的,

 

「怒氣的來源,有時候來自內心在乎的感覺」

 

也許是十幾歲的青春年華,其實最要做的不就是唸書念書在念書嗎,

所以當閒下來的時候,想個十幾句藤井樹番外篇詩情畫意的詞句都不是問題,

而現在呢……二十幾歲的優又寫不出那些東西了,

這也是我看著這些過去的東西,內心眾多零零碎碎的想法之一,

 

為什麼我寫不出來了?

 

優又只能說,過了五、六年,大家都會發現有其他更重要的事,

而那些更重要的可能不怎麼詩情畫意,

於是慢慢的整個人變的一點兒都不浪漫了。

 

說到浪漫,優又便想起幾個朋友的說法: 

朋友A表示:「浪漫,難道可以當飯吃嗎……」

朋友B表示:「浪漫是三小!我只知道薪水太少!」

朋友C表示:「浪漫的句子阿…我比較想對老闆呈上我充滿血淚的血書……」

(優又表示:你太可怕了喔!!!!!!!)

 

以上是優又身邊三位朋友對浪漫的感官,真的是一點都不浪漫阿ol012  

不過話說回來,即使過去的東西寫不出來、畫不出來,

仍然會有現在的想法是過去想不到的,這!就是累積五、六年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粒子工作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